上了3.0
告訴大家今天是怎么搶到3.0評(píng)測(cè)名額的,10點(diǎn)就開始刷論壇,找入口,終于看到高人指點(diǎn),11點(diǎn)多在APP的蓋樂世社區(qū)里進(jìn)去,然后點(diǎn)擊注冊(cè),一直沒反應(yīng),一會(huì)莫名其妙彈出顯示問是不是要退出測(cè)試,才恍然大悟,趕緊點(diǎn)擊軟件更新下載,安裝到85%要等久一點(diǎn),然后就上車了。先說說目前的感受:
1、相機(jī)對(duì)焦毛病好了許多,之前拍照,對(duì)焦老是對(duì)不上,弄得我都不喜歡用S20 拍照了,今天試了一下,快了好多;
2、雙擊屏幕,就自動(dòng)息屏;
3、字體感覺小了很多,所以,在顯示那里,調(diào)整了字體。
4、感覺耗電大了一點(diǎn)。



